NeverEverSeeU

目标中大的一只学渣
素食主义者
Iceloli Meiko

@情书  不知道你还玩lofter吗
最近我迷上了电竞 双休日和假期都在拼命刷微博看比赛追自己喜欢的选手 拉下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好像变了 变成了我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无所事事的人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很难受
虽然我很想改变 但是我真的放不下手机 当初答应了你要一起的 但是我好像要食言了 ...我这样说不太妥 但是这是现在我最真实的情况 你知道的 我很直 有什么话都不能搁在心里
很晚了 我却经常熬夜 皮肤越来越差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就这样浑浑噩噩走到了学期末 ...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语无伦次... 就当这是小牢骚吧
晚安

评论